沈也

下次在就是国庆啦。

一点子wy和tx的神奇联动罢了

李白提着剑看着面前的近乎废弃的地方,幽怨的月光撒下,抬头入目的是欧蒂利斯庄园几个大字,他有些疑惑,明明在后颈上疼痛袭来陷入黑暗之前他还在努力地击打蓝buff顺带防着哪个孙子来偷蓝。想到这里他有些恼火,明明差一个平a就能到手的蓝buff啊……等他找到是哪个小崽子干的必定要虐他泉水一百次。


李白今个儿穿的凤求凰,洁白发丝随着嘶吼的风飘动,不安的感觉蔓延开来,而暗处猩红瞳孔紧盯那一抹白。李白不甚在意的从腰间拿起酒葫芦开盖。脚步声渐渐逼近,李白随意瞥了一眼来人继续仰头倒酒,酒顺着下颌线流过直入衣领。


“wel——新来的监管吗,如何称呼?”

“本少侠行不改姓坐不改名,青莲剑仙李太白是也。这位兄台,既然相遇即是有缘,不如我们不醉不归?不过,‘监管’是什么。”


杰克眸色一暗,摸不清状况的而又狂妄的小绵羊,不如逗一逗。李白的话语就是那最细小而有力的丝线,将原本的恶趣味扯露出来。杰克轻笑回答。


“自然是好的,但我自然也不能白白来陪您,我的时间自然是宝贵的,况且那些求生可还在等我,至于监管是什么,我会给您细细解释的。”


李白一听果断掷了块银子丢给杰克,抬头挑眉示意够不够。杰克有些愕然地看着东方的钱财,大块银子上映照着杰克略微模糊的脸庞和寒月的光辉。杰克忽然觉得面前这人有些有趣。李白朝他笑笑举起了手中的酒葫芦隔空撞杯。


“那你呢,你怎么称呼。”

“杰克。”

“杰兄,人生得意须尽欢,走走!”


————场景转换线————


月光撒下,地上浅浅印着两个身影,一个高大端庄地坐着,只是左手的影子要比旁人大上很多。而另一个身影相对来说比较娇小些,豪迈坐着对身旁人敬酒。


“来干来干来干!”

“李先生,我并非是为了这些钱才陪你喝酒的。”

“李什么生,唤我太白罢,太生疏扰了兴致。”


李白略带不屑撇嘴,杰克有些失笑,这人……还怪好玩。


“…好。太白,你既然不清楚这儿的规则,怎么来的这?”


李白立刻怒气冲冲也顾不上喝酒开始控诉。


“鬼知道,我本来好好地打着蓝buff,正准备驰骋峡谷收获迷妹呢,谁知道怎么的遭了那小人暗算来到这么个荒凉地。等我查出来是谁干的这好事,但凡他要是出了第三件大装我都不姓李。”


丝绸般白发倾撒而下,白发的主人如谪仙不近烟火,而谪仙却眼神迷离陶醉于美酒。不可否认,李白的姿色自然是上等的,否则也不会有好些迷妹喊:伤害是版本的事,帅是一辈子的。杰克从不自认是什么禁欲者,自然的也起了些反应。杰克压抑住了生理,继续开口问。


“峡谷?那是个什么地方。蓝buff又是些什么。”

“峡谷就是王者峡谷啊……蓝buff就是,嗯、可以增益的东西。那那,监管是什么,这个庄园又是干什么的,规则是什么?还有还有……”


一番解释下来,双方都把对方的所在世界的规则了解了个大概。此刻早已露重,李白将酒瓶倒过来晃几下确认了是真的没有酒了,便自然搭上了杰克的肩。


“杰兄,你可知这儿哪有酒吗,改天我去偷点尝尝。”

“自然是知晓的,只是太白你这偷可不太好。”

“我又不是白白偷了,我给他赋诗一首还不成?”


杰克哑然了。

评论

热度(6)